03.jpg

台中是我大學四年打滾的城市 ,對這個城市也不陌生。

時不時就會想要回台中去懷舊一番,也找一些新餐廳和新景點來瞧瞧。

台中除了傳統市場美食之外,更是創意料理和甜點的一級戰區了,每次回來台中都有不一樣的驚喜❤️

這次來到最近夯夯的法式甜點店:發酵 Fermento💕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02巷1號 。用餐時間:2016.10.30

 

店外觀是個刷白的牆,我們還沒入店用餐就先在白牆拍了好多騙人意境照

一到店內,馬上被美麗的枯木吊燈和美麗的蛋糕櫃吸走!!!用餐區更是滿滿的時尚法式風情

 

02.jpg

這個裝潢讓剛從巴黎回來的姊妹一直喊著:我又回到巴黎了❤️❤️❤️

我們三個女人從店外一直拍照拍到店內,整間店真的太美!很適合女孩們穿得美美的來拍張新的大頭貼圖

01.jpg

我們在蛋糕櫃前選了好久,終於決定了我們的夢幻甜點

[黃綠檸檬塔]是我選的!我每到一家甜點店,絕對必吃檸檬塔!這家的蠻酸的~塔上方放著一片漬過的檸檬片,但酸中帶甜是我喜歡的口味,派皮帶著餅乾般的口感,不會因為冰過就濕軟掉,太好吃!!

[加州野莓果塔]則是鋪著滿滿的野莓們,搭配著下方乳酪體吃起來很清爽

[栗子塔]不甜不膩,栗子味很香!入口時還感覺到表層輕輕帶過的糖霜甜味!幸福感十足!

03.jpg

04.jpg

吃甜點怎能不配茶~店內茶類都是法國瑪黑的茶,若不知道從何選起,店員會先拿試香瓶介紹各種茶的香氣,

最後我們選了[皇家結婚曲紅茶],這茶用聞的就帶著一股果香甜味,又有花香味,是個充滿愛心泡泡的少女茶吧~~💕💕

茶壺上的金色小鳥更是讓我們驚呼連連,真的太美太可愛了~!😍

發酵除了裝潢時尚美麗,連餐盤餐具都很漂亮!每個甜點盤上的圖案都不一樣~拍照真的要花好多時間呢XD

完全適合女生來這邊裝氣質拍照,度過一個美好的姊妹午茶時光呀!

 

 

吃完甜點,到下一家也是很適合穿美美拍照的乾燥花店[ 弎學植務所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33號

[弎]這個字就是念[三],我有特別問過店員XD

這邊主要是販賣乾燥花,和一些裝飾花器小物,也有婚禮布置和活動場地布置的服務。

但是,如果你不消費也沒有關係XD 不要害怕,就大方地走進來拍照吧~

享受被美麗植物包圍的幸福感,每個角落和空間店家都很用心的布置,當時去的時間是萬聖節左右,還有應景的可愛小擺飾呢!

05.jpg

來這邊必拍的就是店外的這個窗口,垂下來的藤蔓是不是帶來了一絲浪漫悠閒的氣氛呢~~

想拍這個景要耐心等候好好排隊唷!

 

06.jpg

  

 

 

[蒔初]是家以外帶為主的甜點店,地址為:台中市西區林森路100巷10號

姊妹幫我挑了檸檬塔/抹茶塔/巧克力塔/地瓜塔/野莓乳酪塔/水果塔,一共六個。

其中我最愛的兩個是檸檬塔和巧克力塔!吃完這麼多甜點真的好幸福哪:)

07.jpg

 

其實這趟台中小旅行是姊妹為我而辦的慶生行程,謝謝姊妹用心地找了這麼多美麗的景點,送我美麗的花束,讓我吃了好多派派,我真的好愛派~~~

大家有機會也去台中穿美美吃美美的甜點吧:)

 

arrow
arrow

    Glad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