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咖 HowCup Curry Cafe: 320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19號 (近中原大學&中原夜市)

用餐時間:2017.5.1

這次中壢之旅實在讓我驚喜連連❤️其實勞工節這天本來是安排要去向陽農場賞向日葵的🌻但是本日公休!!!!!傷心震驚之餘趕緊上IG查「中壢美食」

然後然後就跳出「毛怪蛋糕!!!」❤️❤️❤️❤️

因為我真的超級愛毛怪和大眼仔~~~~就立馬衝去!!!😍😍❤️❤️❤️

到店才發現,原來這間餐廳有上過食尚玩家,當時是推薦「彩虹千層」🌈隔壁桌其實很多人點彩虹千層!

但,我的目標就是毛怪蛋糕啊!!!❤️❤️❤️

結果點餐時意外看到蛋糕櫃居然有大眼仔抹茶千層!!馬上不假思索的點下去❤️❤️❤️

 

 

%E6%9C%AA%E5%91%BD%E5%90%8D

 

 

蛋糕櫃真的太可愛,還有拉拉熊和龍貓!老少女整個快受不了了😍😍😍

%E6%9C%AA%E5%91%BD%E5%90%8D

 

 

 

 

 其實還有幫阿達點一份牛肉歐姆蛋咖哩飯,咖哩好吃!但牛肉有點柴。所以就略過這個部分😂

很快的!我的甜點們上桌了😍😍😍整個心花怒放啊🌺🌺😍😍😍完全捨不得吃!!!拍照拍了至少有20分鐘😍😍😍

  

其實本來對毛怪的美味程度沒有太期待,(理智線突然接上🤣)外觀看起來就是個色素蛋糕就是買外表的吧

沒想到一切開完全大驚艷!!!因為毛怪是草莓口味的!!🍓🍓

內餡是香濃的奶油配上超大片的草莓本人🍓!而且蛋糕體很鬆軟~好好吃歐~~~

完全被草莓口味的毛怪收買😍😍😍

 

 

大眼仔千層一看就知道是抹茶千層😂但是我已經吃過Lady M了 所以這個千層的程度有差別XD 是好吃啦但是沒那麼細緻綿密~然後抹茶粉太多了一直被嗆到...

而且底部居然是海綿蛋糕....NG不喜歡

但是,上面那一顆大眼仔👀也有驚奇點!

我本來以為他是一坨奶油!結果!他居然是:一顆紅豆麻薯!!!!

  

 

大眼仔抹茶拿鐵,其實就是中規中矩的抹茶拿鐵~有的時候店家拉花會畫三眼怪😌但其實我在點餐的時候硬是在旁邊註明我要大眼仔😍😍😍

於是Mike就被我喝掉囉😍😍😍

 

 

我只能說,好咖真的是緊緊擄獲了少女的心❤️❤️❤️這麼多可愛的卡通人物真的是....受不了啦❤️❤️❤️❤️

喜歡毛怪和大眼仔的少女們趕快一起來找他們陪你喝下午茶吃甜點啦😍😍😍

包準整天心花朵朵開神清氣爽🌹🌹🌹🌺❤️   

 

 

 

 

arrow
arrow

    Glad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