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旅遊除了Lady M千層蛋糕必吃之外,我也大推這家Urban Bakery牛角麵包!!!

會知道這家其實是看我的偶像浩角翔起某一次去香港特輯,我光看電視就口水直流了!馬上做筆記然後安排香港之旅。

這也是我香港之旅美好回憶少數之一啊....香港物價實在太高,無法當大爺出手闊綽,所以有點玩的不盡興,加上這次香港之旅安排在2016.12.3~12.6,可能從北京飛來的霧霾讓整個香港灰灰的....

噢!好我不要在抱怨了XD

切入重點Urban Bakery牛角麵包!!!其實他在香港有很多分店,在熱鬧的中環和銅鑼灣都有。但因為行程關係,這天我們去的是旺角站郎豪坊百貨公司裡面的分店,從旺角C4出口往郎豪坊方向就行了。

地址:香港旺角亞皆老街8號 郎豪坊地庫2層8號舖

用中文翻譯就是:朗豪坊地下二樓 Jason's超市裡面 

(因為我們不懂地庫二層原來是地下二樓的意思.....還先衝到樓上二樓發現不對再下樓....光搭手扶梯就搞好久 哈哈哈哈哈)

  

這家分店因為是在Jason's超市裡面,所以並沒有內用區,所以我們就先外帶一個招牌「流奶菠蘿牛」出場啦!一個HK22要價不菲啊!(折合台幣大概88~90😱)

 還有很多其他口味,「流奶」絕對是招牌必點!其實就是奶皇包的內餡跑到牛角麵包裡呀!

而「爆士牛」則是有爆炸般的起司🧀️

從櫃台一直散發出新鮮烤麵包香真是太幸福了!在香港其實一直在吃都感覺不到餓,但手上拿著酥脆溫暖的牛角就突然餓了!超級餓完全可以直接吃五個!(欸五個就500台幣了捏.... 

還有沒有內餡的牛角麵包們,金黃酥脆的外皮真的好誘人啊!

當我結完賬發現我的旅伴阿達不見了!😱😱


原來有少女胃的他已經被蛋糕櫃吸住了。

滿滿的泡芙呀~~~~💕💕 

 

 和滿滿的水果塔阿~~~~💕💕💕

 


最後,我們拿著我們的夢幻甜點,很克難的跑到旺角地鐵的某個樓梯間席地而座😂😂😂沒辦法阿就沒內用區又想趕快吃掉美食😋😋😋

Look流奶菠蘿牛咬開之後就開始流洩出奶皇!!!!沾的旁邊塑膠袋都是.....

好我承認我拍的照片看起來很不怎麼樣,阿我就坐在樓梯間咩,沒辦法幫我的牛角拍美美沙龍照,有興趣的人自己去google各大部落客的爆漿照片😂😂😂

真的太太太太好吃了!奶油和鹹蛋搭配的內餡,一直流瀉而出,搭配著剛出爐的酥脆外皮,真的....好好吃噢....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能在旅行的最後一天用流奶牛做結真的好感動😂😂😂

阿達評論:「神之麵包阿!!」 

 

然後阿達的少女甜點:巧克力榛果泡芙(硬要自己中文翻譯😂)也很好吃~~~~~

  

一樣酥脆的泡芙外皮搭配香濃巧克力奶油餡,真的很幸福!!!!!

我們在樓梯間吃著這兩個神之麵包與甜點,忽然又有了戀愛的感覺😍😍😍😍然後立馬奔回去店內再買兩個流奶菠蘿牛、一個流奶牛、一個爆士牛!

沒錯!旅程的最後一天就是要把港幣花在自己愛的事物上面!最後我們就帶著美好的牛角回台灣😍

雖然回到台灣牛角已扁、已冷,但是ㄧ口咬下還是持續爆漿阿~~~~~天阿那個奶皇是有生命嗎怎麼一直流阿~~~~~~😂😂

而爆士是阿達吃掉了,據說好像太鹹?我沒吃到無法評論,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香港吃Urban Backery呀呀呀😋😋😋

 那些本來要去什麼澳X牛X公司的預算全部省下來,全部投資在Urban Bakery保證吃的開心又不受氣噢😝

 


最後附上一張不小心跑到郎豪坊二樓(對台灣人來說算三樓)而巧遇的Line store❤️熊大好可愛,但椅子更可愛,坐下後差點站不起來,來香港旅遊也是在訓練腿力阿。 

arrow
arrow

    Glad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