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肚子火 串燒: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八段602號 (捷運南港展覽館5號出口)

今天完全不藏私分享!!這間串燒店絕對是我目前吃過最喜歡的串燒🍢🔥在這個偏遠的南港市民大道上,當整個區域都熄燈了,有著一家在深夜亮著大紅燈籠的串燒店非常醒目,串燒的香味超級誘人,從市民大道經過絕對會被他的香味吸引下車買好幾串啊!

 

 

一開始還沒有注意到原來我的偶像浩角翔起有來過欸欸欸!是真的自己覺得好吃,回訪後才意外發現我跟我的偶像這麼有默契😍😍😍

 

 老闆娘手寫菜單就在櫃檯上,也可以加入粉絲團follow每天的營業時間噢!因為只有老闆夫婦兩人,所以會不定時公休。通常每天晚上七點才開始營業!

趕緊來看看超新鮮的食材吧!每一支都是老闆老闆娘親自處理的串燒噢!!!食材講究新鮮,現點現烤,沒有電話預約,所以每次都要耐心等大概10-15分鐘。但是,等待是值得的呀!!!!😋😋😋

雖然單看價目會覺得有點兒小貴,但是吃到美味的食物完全會忘卻一切煩惱啊~若想吃到品質CP值高的串燒首推這邊!!

(吳留手雖然好吃,但真的天價....小資女吃不起啊)

 

 其實菜單上每一樣我幾乎都吃過啦!只剩下七里香、海螺肉和扇貝還沒嘗試😝

 

 來啦!我最愛的第一名就是「牛肉糯米腸」!!!!我每次都拿兩支!!!!食尚玩家是大推「培根鮮蝦」我之前也吃過好好吃!這次就沒拿啦~

 

 我最愛第二名「培根秋葵」,平常不敢吃秋葵的人真的要來嘗試一下!因為培根的鹹味和烤過後的秋葵很搭!黏黏的感覺不會太顯著!反而覺得替培根帶來一點滑順感~

第三名「培根番茄」也是一口咬下!番茄爆漿和著鹹香培根超、好、吃!超、清、爽!

  

再來就是一些常見烤物,我也是必拿「豆皮」、「香菇」!!豆皮千千萬萬要趁熱吃啊!!!!豆皮烤的外表酥酥脆脆,裡面有層次的豆皮還香軟多汁!!!香菇則是會噴汁欸!!!單純的食材經過老闆一烤非常不平凡!!

 這家串燒是每次有朋友來找我,我一定會帶朋友來吃的第一名愛店😍😍😍 

天啊....我知道現在深夜時段發這篇宵夜文會被罵😂😂😂因為我自己打完這篇也好餓餓餓餓噢!

住在南港展覽館附近的居民趕快出門點餐吃宵夜啦!!!我剛剛有經過今天有營業😋😋😋

 

arrow
arrow

    Glad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