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isy的雜貨店:嘉義市東區維新路73號

用餐時間:2017/2/3 (過年期間)

過年跟著阿達來嘉義玩耍,明明跟嘉義市完全不熟,我也是硬要查幾個少女(?)下午茶行程才行。這個點是發摟一個美食專家Sindy的腳步~每次只要不知道要去吃什麼,只要看Sindy的IG馬上就有很多目標啦😘

Daisy的雜貨店是個老屋改造的咖啡店,位置不多,維新路上車流也很小,整個環境非常愜意、悠哉~

菜單就寫在櫃檯的白板上,直接跟老闆娘點餐就行了,開放式的櫃檯讓咖啡和甜點味的香氣可以直接傳到座位區,很香。

  

 

 《檸檬橙香柚花蜂蜜乳酪派》

我一直都很愛檸檬派,每到一家店如果有檸檬派絕對是我的首選🍋 他們的檸檬不會酸到令人受不了,酸甜酸甜的滋味在舌頭上跳舞!上頭撒的一絲絲柚子皮又帶出另一道芸香科植物的香氣❤️

本來以為蜂蜜可能是個多餘的存在!沒想到~蜂蜜不死甜又混合著乳酪和酸甜氣息!真的很讚欸!

特別的是,檸檬派的派底居然是巧克力!好特別的驚喜呀!

  

《太妃糖濃巧克力乳酪派》很香濃~但說實在的我有點忘記它的口感了!哈哈哈哈哈哈,只記得很甜😂 因為我的舌頭已經被檸檬派綁架啦~

  

《熱奶酒歐蕾》超香❤我很喜歡這種溫順的奶酒,上面細緻的奶泡很順口~整個relax☺️

 有機會來嘉義,推薦來Daisy的雜貨店吃吃下午茶,享受以下悠閒的時刻唷~ 



arrow
arrow

    Glad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