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07.JPG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479號

用餐日期:2016.12.29 午餐

會直奔這家店是因為剛好看食尚玩家介紹,就這麼巧我的跨年連假就決定是回高雄五天❤️

雖然我是高雄人,但我承認我真的跟高雄很不熟.....因為大學就離開高雄,至今已離鄉背井九年惹😱

每次回高雄當然要update高雄最新最夯的點啊!

和好姐妹兩人直奔初日二店已經中午12點,現場候位不少人,但登記後大約20分鐘就入座。

選擇困難的我們兩人很豬的點了三份餐🐷

1. 醬燒鰻魚烤飯糰:

鰻魚飯糰真的好好吃,不會過鹹,放在日式小烤爐上有保溫效果,海苔都還脆脆的呢!附餐的炸雞塊也很juicy, 沙拉的蔬菜多樣化搭配和風醬很清爽!蒸蛋也很溫順😋

IMG_2909.JPG 

2.明太子歐姆大阪燒:

這個歐姆蛋真的很嫩超級好吃!表面就看得出來它跟一般的蛋捲不一樣!外表就是很平滑沒有什麼氣孔,真的太順太好吃了!附餐的抹茶紅豆麵包也是很香很軟Q, 搭配蔓越莓果乾榖物優格真的讓人元氣滿滿😋其實我最愛這道餐點了❤️

 IMG_2910.JPG 

3.東京燒烏龍麵

肚子很餓的好姐妹堅持一定要點麵才行!看起來普通的炒烏龍一點也不簡單!烏龍麵吸附了日式醬油的香味搭配柴魚香氣,自己彷彿就在東京小餐館裡面呀!其實我個人對醃漬物沒有喜好,但它的番茄我很能接受,帶有梅子酸香而果醋味不會嗆人!我不小心就把整盤吃掉惹😋

 IMG_2911.JPG

 

初日是家值得回訪的好餐廳,餐點擺盤很美,氣氛也很輕鬆自在!是個很棒的地方!

IMG_2908.JPG

IMG_2912.JPG

 

arrow
arrow

    Glad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