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戀小館:台北市南港區新民街81號

用餐時間:2017/2/26

在南港住了好一陣子了,這家念戀小館也很常聽朋友再說 ,說他們的無菜單料理和生魚片多厲害!

這天剛好是個陰雨綿綿的週日,已經過了午餐尖峰時間,大概下午1.30吧。南港附近好多店都沒開,於是我們騎著機車穿梭在小巷內,忽然間!!!「念戀小館」小小但醒目的招牌突然出現在我眼前!!!

我馬上叫達仔停車!!!就吃這家耳聞已久的念戀小館啦!!!

我們才在店門口停好機車,老闆馬上熱情的出來招呼我們,說外面很冷還下雨趕快進來坐,裡面很溫暖~ 這麼熱情的招呼心裡馬上溫暖起來阿❤

店裡有熱麥茶無限飲用,也有綠豆湯當甜點(在猶豫要點什麼的時候馬上嗑ㄧ碗🤤)

最後我點了:綜合鮭魚丼!

 


有滿滿厚厚的鮭魚生魚片!!和我最愛的鮭魚卵!!重點是,綜合鮭魚丼怎麼會有那麽大一隻超甜甜蝦蝦阿🦐

其實我以前真的不敢吃生蝦~ 但這隻蝦真的很鮮甜~QQ嫩嫩的好鮮❤

然後醋飯也好好吃!配著旁邊的醃製小菜超~好~吃!酸酸甜甜的口感很豐富!

達仔則是點烤松阪定食

 


松阪豬也是超厚切!醬汁鹹甜鹹甜的~配上溫暖的白飯也是馬上吃光光!!!

但定食是好吃無誤,但我還是推薦來這邊還是要點海鮮才過癮啊!

然後因為我在點餐時,不知道「鮭魚刺」是什麼東西,詢問了老闆娘這道料理。結果,老闆居然就貼心的招待了一份烤鮭魚刺 來!!!

 


鮭魚刺雖然魚肉不多,但鮭魚刺烤到脆脆的很香!很適合下酒啊~(嗝

正當我們已經超飽開始在發呆,老闆不斷在旁邊晃來晃去,提醒我們味增湯可以續湯歐。但因為我們真的超飽了,我就拒絕了老闆兩次。

沒想到老闆鍥而不捨問了第三次:「味增湯真的可以續歐!不要客氣!需要嗎?」

我都還來不及開口,老闆就霸氣的說:「好!要!我幫你決定!」然後就瞬間把我的湯碗拿走,湯碗再次出現再我眼前的時候,是長這樣...

 

 omg!!!!!!!!!! 超級完整的一條大魚卵!!!!!!超狂!!!!老闆說這是真材實料的明太子啊!!!!

我本來以為只有這一條,結果碗底下還有半條!!!這麼霸氣的店家怎麼可以不推薦!!!

這天我們兩個人平均250/人,但是吃超級飽,老闆又親切的我們不要不要的☺️☺️這家店果然名不虛傳,列為必回訪好店!

這天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都點個人套餐,如果人多,就可以單點料理share。那天隔壁桌剛好是一家十人圍一桌 ,老闆還親自幫他們煮海鮮火鍋!看了我都好想併桌啊~

上網爬文才知道,原來念戀小館有自己的漁船,所以可以保障漁獲新鮮和當日食材!牆壁上有很多限定料理可以參考歐~然後菜單就依照店家為主啦!

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趕快來怒吃一發生魚片~讚讚!(打飽嗝)🤤

arrow
arrow

    Glad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