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本熊來台灣啦!!! 熊本最近真的強烈打觀光牌,又推出可愛的吉祥物來擄獲老少女小少女的心!

Kumamon熊好來逗陣在松菸二號倉庫展出,展出時間到2017.3.12,全票280元。

我完全沒想到我身邊居然就有兩個強烈部長的迷妹欸......

短髮迷妹從購票區就一路笑開懷,眼睛都笑成一直線惹,要她跟部長拍照又一副小女人嬌羞貌不敢貼近社長互動XD

本來是純粹陪伴來看展的我,結果我今天拍照拍的最投入!完全值回票價啊!

其實看展品質蠻好的,人潮不多,都可以悠悠閒閒地拍照~

連本來對熊本熊沒有特別喜好的我,好像也漸漸被擄獲芳心了💕💕💕

會忍不住一直要跟部長互動 哈哈哈哈哈

GI:[欸部長,請問南瓜一斤多少啊~?]

 

話說,只要跟從工作人員指示,在某某臉書按讚(按完就忘了XD),就可以獲得熊本熊腮紅一對💕💕

只要你夠恥,像我!就可以把紅紅貼紙黏在臉頰上cosplay Kumamon然後大拍照 哇哈哈哈哈哈

因為人潮不多,所以我們在場內大概來回走了兩遍,確定每個場景都無漏網之魚,我們就心滿意足的離開了。

  

🐻🐻🍴🍴🐻🐻☕️☕️🐻🐻🍵🍵🐻🐻🍓🍓🐻🐻

前往下一站:好滴咖啡松菸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6號

用餐時間:2017.1.8 午餐

 好滴咖啡目前在台北有三家分店,分別在松菸、東區、和北車。其實我個人已經在東區店吃過兩次了,但都是晚上去,夢幻商品草莓可拿滋每次都sold out😭

剛好這次看完熊本熊展覽離開時間剛好早上11:30,走到松菸店這麼恰好開門營業入場(一早就好多人排隊😮),還好我們算幸運有順利入場。

好滴屬於半自助式,需要自己到餐具區拿水、餐具和紙巾,也要自行到櫃台前點餐付款。但也因為半自助式免收一成服務費,對小資女來說也是小確幸啊😝

 我立馬就點了明星甜點兼招牌甜點[草莓可拿滋]💕🍓💕🍓

 

可拿滋酥酥脆脆甜甜,有千層派的口感🍓上層撒有糖霜,還可以適量淋上煉乳,中間夾有卡士達和滿滿的草莓切片!完全就是一個少女心滿點的食物!幸福感超爆表💕

旁邊的草莓冰淇淋也很大一球🍓同樣上面有滿滿的草莓切片🍓超級好吃吃😋

 [草莓冰沙] 則是朋友點的,也是一杯幸福感指數極高的飲料😍

  [義式三杯雞肉麵]則是一道台義混血的特殊麵食。這道麵是朋友點的,我只吃一塊雞肉覺得口味實在特別,它帶有台式三杯雞的九層塔和麻油(?)味,但味道又不會太重,還可以吃到義大利的奶油和起司味,好特別但又不衝突。

  [抹茶拿鐵/熱]很溫順,抹茶拿鐵最怕的就是甜到失去了抹茶的苦味,但好滴的抹茶拿鐵很香,喝的出抹茶香氣和濃濃奶香噢🍵

  [冰球咖啡歐蕾]這個飲料很可愛!是朋友點的其實我自己沒有喝到,但他的喝法實在太可愛了想紀錄一下。

黑咖啡是兩球冰塊放在杯子裡了,附上一瓶熱牛奶自己加到冰球咖啡裡。

 冰球咖啡遇上熱牛奶就開始融化啦~看這冰球在牛奶裡漂浮有一種莫名的療癒感~😂

  總之,好滴是一家值得一再回訪的餐廳,據網友評論是家沒有雷的好店啊👍👍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吃到可拿滋噢~可拿滋真的好好吃噢🍓🍓

arrow
arrow

    Glad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